【图】剪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美丽是那么的简单

2017/10/25 13:45: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流行长直发了,很多的妹子现在都是比较喜欢短发的,因为短发是比较的方便的,而且还会显得人比较的有气质的,所以短发很受妹子们的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大家都知道黑长直是美女的标志,但是长发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是比较麻烦的,有些妹子是比较懒得,她们不喜欢打理自己的头发,那么今年便是这些妹子们的福音,为什么呢?因为今年的流行发型是短发,这便省去很多的力气去打理。

其实在抗日战争年代,短发是每个女红军的标志,她们为什么不留长发呢?那是因为长发很影响她们的活动,有时还有可能带来生命的威胁,但是短发不一样,短发让她们看起来比较的像男孩子,这样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要想将自己的风格改变一下,那么是时候去剪一个短发了,但是小仙女们要问了剪一个怎样的短发是比较的好看的呢?其实这要看你想走怎样的风格,不同的风格剪出来的发型也是很不一样的,那么你们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发型吗?

好看的发型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颜值水平的,这个很多人都应该知道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那些好看的短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短发,这是一个比较女人味的发型,有点像泡面头,但是加上白皙的皮肤是很好看的。

比较有女人味的短发发型可能对于有些比较中性的女生来说,并不是很喜欢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比较适合假小子的发型,这是一个笔记欧美风格的,它的长度在耳朵周围,但是没有微卷的处理,也是很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