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药效果好不好 4招教你如何祛斑

2015/9/17 10:50:0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黄褐斑为面部两颊和前额等部位的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多对称分布于双面颊,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黧黑癍”,多见于女性。目前认为可能与内分泌及紫外线等有关。

祛黄褐斑为面部两颊和前额等部位的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多对称分布于双面颊,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医学又称“肝斑”、“黧黑癍”,多见于女性。目前认为可能与妊娠、口服避孕药、内分泌、某些药物、化妆品、遗传、微量元素、肝脏疾病及紫外线等有关。
形成原因
黄褐斑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关。因此月经不调、服食避孕药、肝功能或慢性肾病都会造成黄褐斑的出现。而日晒和精神压力又会加重黄褐斑的颜色,呈现为大片的淡黄色色斑。
祛斑中药饮食
猕猴桃:它被称为是水果的“金矿”,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矿物质,独特的食物纤维让它成为美容圣品。
黄豆:黄豆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保养神器,因为它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是抗衰老的好帮手,同时还能防止黑色素沉淀在皮肤上,经常服用黄豆浆或者食用黄豆都是美白抗衰老的好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