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的蘑菇头发型好看吗 哪类脸型才适合这样剪

2017/7/24 12:32:12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发型对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有的时候颜值高不高就真的是看发型。而近大热的蘑菇头发型更是引得很多人争相效仿,但是这样的发型适合我们吗?

俗话说得好,看一个人首先看他的发型。可见 对一个人来说发型是多么重要,很多时候发型可以说是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剪了对的发型,颜值就上去了,如果一不小心被理发师坑剪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那可真是尴尬不已,颜值跌入谷底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虽然发型这么重要,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到底应该剪什么发型,什么发型才适合自己?有的人会觉得剪当下流行的发型就是对的,毕竟那么多人喜欢肯定不会错,但是小编觉得发型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近蘑菇头发型十分流行,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剪了这个发型,不过说实话,能够把这个发型驾驭住的人却很少,所以大家在剪这个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可不是什么人都适合剪,一不小心就会毁了自己的颜值。

看到蘑菇头发型这么流行,很多人都是摩拳擦掌恨不得立即就冲进理发店剪一个。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聊聊哪类人群才适合剪,蘑菇头十分考验一个人的颜值,如果觉得自己的颜值不是很高,还是不要冲动剪掉原来的发型,毕竟这个发型可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

再者就是脸型了,蘑菇图十分考验脸型,如果脸型有一点点对称就会很难看,而且长脸也不适合蘑菇头,再者就是还有看个人的气质,如果走的是高冷范儿,那么肯定不适合蘑菇头,如果是一个呆萌的姑娘或者男生,蘑菇头就十分合适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