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隆鼻好的材料选择  让你轻松拥有挺翘美鼻

2015/9/17 13:51:09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能说哪种隆鼻方法,只能说你更适合哪一种隆鼻手术。常用的隆鼻方法:注射隆鼻:现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爱贝芙,玻尿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微创。

不能说哪种隆鼻方法最好,只能说你更适合哪一种隆鼻手术,下面给你介绍常用的隆鼻方法:

注射隆鼻:现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爱贝芙,玻尿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
膨体隆鼻: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硅胶假体隆鼻:硅胶假体隆鼻是前几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耸挺立的鼻梁能够让整个五官都变得立体深邃起来,对于自己的鼻部不满意的亲们,可以考虑一下隆鼻哦~
假体隆鼻就是将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现在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目前应用最广的就是硅胶假体隆鼻。
1、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材料较硬,富有弹性,易于加工成型,可塑性极强,且来源广泛,成本较低,应用历史更悠久,多数医生对硅胶材料更熟悉,钳夹后不易变形,手术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对简单,所以目前仍是国内很多医生的主流选择。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L”形。但是硅胶假体相对于其他两种材料比较容易发生下滑和移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