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眼睛上眼皮浮肿怎么办 小妙招来告诉你

2017/8/1 19:28:06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长相是天生的无法选择,但是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天生眼睛水肿的女生也可以使眼睛变好看哦。下面的几个方法是十分有效的哦,如果坚持一定会有所改善的!

每天睡醒的时候用两只手摩擦,直至发热,然后闭上双眼,用两只手在眼部打圈圈,五分钟后,用大拇指按压,可以减轻浮肿;用干净的医用棉纱包住喝过的茶叶,将其敷到眼睛上,尽量让眼睛放松,半个小时后取下,每天早晚各一次,效果很好哦;多摄取鱼类,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

睡前认真清洁眼圈,保持良好的眼部卫生状况是很重要的。保证睡眠质量要好,切忌熬夜,通宵。 晚上千万不要多喝水,晚上水喝多很容易发生水肿且会加重。 注意睡觉的姿势,切勿趴着睡,那样也会加重水肿的。清晨起床后,有条件的可以喝上一大杯温热的柠檬水,这样可以消除体内的毒素,预防眼部松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