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 教你用发簪来盘发

2017/3/31 10:2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怎么用
发簪是古代美女的一种首饰;如今也广泛的流行了起来,用发簪来盘发,不但有古典的美;还有清爽干净的美感呢!有的人不会用发簪盘发,那么在文中了解一下用发簪怎么盘发吧!

发簪是古代美女的一种首饰。发簪一般都是很长的一根长金属棍,一面尖尖的筷子粗细的样子;另一面有花朵等饰品。古代美女戴在头上,都是真金白银的,能显示出家里的贫富。

如今发簪也很流行,用它来盘头很漂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发簪的材质、花样和长短度。

用发簪来盘发一般比较适合较长的头发,最短得过肩部,而且头发不能太碎。

用发簪可以盘出多种美丽的发型,很漂亮显年轻;但是有许多朋友不会用,其实发簪的用法很简单的。

用发簪盘发首先把头发扎成一个中马尾;用手把马尾顺时针拧在一起,用发簪把拧好的马尾转两圈,把发簪向头顶的方向转过来;继续转到右耳的地方,把发簪穿进皮筋的地方再穿出来。这样一款很简单的盘发就盘好了。

这款盘发是不是很好学,那就梳一下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