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图有哪些? 4款秋日短发让你性感又可爱

2015/9/17 16:23:2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短暂的夏天过去了,可是MM们爱美的心可永远不会变,秋天来了短发女生弄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呢?夏天还没美够?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有句歌词说得好,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短暂的夏天过去了,可是MM们爱美的心可永远不会变,秋天来了短发女生弄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呢?夏天还没美够?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4款韩式清新短发发型让你美完夏天美秋天。

韩式短发1

轻薄的空气刘海可谓是现在的“全民刘海”了,厚重的刘海已经过时了,空气刘海不仅能够让MM们显得可爱,还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再加上棕色的发色,也可以让美眉们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白。

韩式短发2

三七粉的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看起来非常清新大方,有着一种轻熟女的感觉,再加上发尾的微烫,看起来非常具有韩范,而且还能突出精致的脸型。

韩式短发3

齐肩的短发清新大方,内扣的发尾打造出小脸的感觉,红棕色的发色时尚好看,再配上一个花环式的发箍,显得甜美可人,吸人眼球。

韩式短发4
即使是齐肩的短发,中分的发型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呢,黑色的发色让MM充满自然的诱惑,显得十分时尚,而且富有OL的气质。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推荐的4款秋日短发了,是不是有种想要减掉三千烦恼丝的感觉呢?赶紧来尝试一下短发造型吧,一定让你有想不到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