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好看的美甲秀 5款美甲让你变身美甲女王

2015/9/17 19:47:50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MM爱上了美甲,面对琳琅满目的美甲款式总是无从下手,那么什么样的美甲才能让人耳目一新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给各位爱美的MM,快来看看吧!

越来越多的MM爱上了美甲,面对琳琅满目的美甲款式总是无从下手,那么什么样的美甲才能让人耳目一新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给各位爱美的MM,赶紧来看一下吧!一定能够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焦点哦!

美甲款式一

非常简单又复古的花朵美甲,奶白色的指甲油打底,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再加上几多紫色小花的点缀,整款指甲简单又不失明媚。

美甲款式二

这款指甲的颜色很惊艳哦,而且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画个反法式的图案,再分别涂上紫色和橙色的指甲油就行了。喜欢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哦!

美甲款式三

粉色是女孩子最喜欢的颜色之一,非常具有少女心的一款美甲,砂质的表层给人一种时尚大方的感觉,再加上印花纹理定能让你的指甲与众不同!

美甲款式四

超好看的法式甲有没有,两种颜色搭配起来时尚又和谐,而且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哦,但是非常具有优雅的气质哦!

美甲款式五

格纹是美甲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这款指甲非常复古,两种颜色的撞色也很有古典韵味,中间的金边菱形也非常奢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