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秀图片大曝光 5款美甲让你女人味十足

2015/9/17 19:5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美甲的目的就在于美甲可以让女人更加具有女人味,但是每次去到美甲店总是非常纠结,不知道做什么样的美甲才好看。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好看的美甲款式给大家,快来看看吧!

做美甲的目的就在于美甲可以让女人更加具有女人味,但是每次去到美甲店总是非常纠结,不知道做什么样的美甲才好看。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好看的美甲款式给大家,让你可以美美出门哦!

美甲款式一
这款美甲一下子就让小编想到了热火青春这个词,非常具有青春气息的一款美甲,很适合可爱的少女哟,而且操作也非常简单,MM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美甲款式二

很漂亮的混搭设计,两个黑色的指甲上面镶上花朵形状的图案,食指涂上亮眼的金色,无名指上的波点图案也是非常经典的元素!

美甲款式三

反法式甲就是这么好看,裸粉色的指甲油非常适合淑女气质的MM哦,再加上大小不一的小圆点,让这款美甲简单却不单调!

美甲款式四

复古的花朵美甲太好看了,色彩运用得也非常丰富,而且上面的图案复杂却不凌乱,给人一种指甲上面画了油画的感觉!

美甲款式五
亚光的金色给人一种特别的质感,丰富多彩的宝石让指甲非常闪亮,很适合酒吧和比较HIGH一点气氛的地方哦,喜欢的MM赶紧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