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蜈蚣辫编法分步图解教程 教你3款简单时尚的蜈蚣辫

2015/9/18 20:53:39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了解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掌握基本的手法,才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幻属于自己的发型。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1、2 Step1:先将头顶...

首先了解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掌握基本的手法,才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幻属于自己的发型。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1、2 

Step1:先将头顶的头发从左到右分成三份。 

Step2:将第3股头发先叠加在中间第2股头发上,接着再将第一股头发叠加在上面。

Step3:辫完了一轮后,开始从旁边再拿一缕头发合并到第3股头发,再将其叠加到发束最上面。 

Step4:另一边也依照步骤三进行编发。

第一款:蜈蚣辫编发公主头 

发型点评:打造蜈蚣辫编发的公主头,前面圆润的look,给人简约利落的感觉,而发型后面打造成蜈蚣辫

发尾向内挽起,没有多余的头发散下来,整款发型优雅感十足,很有贵妇淑女范,很适合OL。 

潮流元素:蜈蚣辫加上淡淡的发色,时尚度立即出现,摆脱老气的感觉。

打造步骤: 

Step1:按照基本的编法从头顶开始编起。   Step2:一直编到脖子处,再用黑色橡皮筋固定。 

步骤3、4 

Step3:将发尾向内挽起,注意不能露出橡皮筋,最后用夹子固定在头发的后面。   Step4:最后在收尾处夹上优雅的蝴蝶发饰就完成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