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眉形 教你选择的技巧

2018/1/30 13: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的特点就是脸型比较瘦长,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但脸宽小于脸长的三分之二。双颊细窄,脸部的宽度明显小于纵向长度,脸颊下陷。长脸适合什么眉形?

来源:站酷

眉毛在我们的妆容中很重要,漂亮的眉形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有魅力,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少有女孩不化妆的,化妆可以让我们更加有自信,使我们的形象更加美丽。但是化妆也不是可以随便画的,对我们的技术也有一定要求,所以要认真学习一些化妆技巧,这样才可以有美丽的形象。

爱漂亮的女人要记住,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选择正确的眉毛形状很重要。那什么眉毛类型适合长脸呢?

来源:图虫作者:56675400604058279

长脸的人因为脸的长度大,显得很不协调,这种脸型的人很显老,所以化妆时要小心处理,一定要让妆容显得年轻一些,否则会使我们更老。注意不要画上扬眉,因为上扬的眉毛有拉长脸型的效果。我们可以选择一字眉、新月眉或者剑眉,这类眉毛比较平直,它可以在视觉上起到缩短脸型的作用。

长脸也有优点,就是五官立体感较强。因此,弓眉也适合长脸的女孩,这种眉形对脸型有很好的修饰效果,可以拓宽脸的宽度。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长脸的人还需要注意画眉的方法,我们可以把眉毛画得更长一些,这样可以拉宽脸型,起到缩短长脸的效果,这样的眉毛也可以使脸看起来更小,也可以使脸看起来更完美。

长脸的人在画眉的时候,也应该把两条眉毛的眉头画得近一些,这样不仅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小,还可以缩短眼睛之间的距离。

这种画眉方式可以使面部特征看起来更立体,如果面部五官相对集中,那么脸会显得更小,所以这个画眉技巧很适合长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