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淡斑茶有哪些  2款花茶让你美白又祛斑

2015/9/22 10:05:48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的年轻人似乎越来越不喜欢喝茶了,大多数人喜欢早起喝一杯咖啡、中午来一杯奶茶来替代了喝茶,其实中国是一个茶叶大国,饮茶具有非常悠远的历史。

时下的年轻人似乎越来越不喜欢喝茶了,大多数人喜欢早起喝一杯咖啡、中午来一杯奶茶来替代了喝茶,其实中国是一个茶叶大国,饮茶具有非常悠远的历史。更让小编开心的是最近发现了喝茶的另一个意想不到的优点,悄悄地告诉你喝茶也能美白哦,不信你来看。

怎样美白
在睡觉前,可以贴几分钟的黄瓜片,一个月下来,您的脸就会白嫩光滑。
睡前可以用化妆水浸透化妆棉,然后把化妆棉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那么您的皮肤就会有想不到的清透水亮。
每天起床后坚持喝2大杯水,其中一杯加一些食盐,就可以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
刃记,切记,出门前一定要擦防晒霜和隔离霜,并且回到家后要记得立即卸妆。

洗脸的时候,可以采取冷热交替的洗法,这样不仅仅可以让肌肤保持干净,还能让毛细孔变小、变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