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标准是什么 三个方法检验你知道吗

2017/8/25 11:37: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它的本意就是形容脸非常小,就好像一个巴掌大似的。它是指一种脸型,脸型小,比较小巧玲珑。那么,怎么才算是巴掌脸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平常生活当中,无论是在电视上,大的荧屏上,还是在网上的图片上,我们看到有不少的明星,尤其是女明星,真的是差不多个个的脸都是巴掌脸。脸小女生真是让大脸的女生羡慕嫉妒恨啊!因为长成一张巴掌脸,所以看起来会比较小巧玲珑又可爱,所以很是减龄的一种脸型啊。所以脸小的女生看起来一般都会比实际的年龄小很多岁呢。

那么,你知道检验巴掌脸的标准是什么吗?其实,检验标准脸的标准有很多种。比如说,如果你的发际线到眼角的距离刚刚好是等于眼角到嘴角的距离的话,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巴掌脸了。还有的就是你的鼻翼的宽度恰好等于你双眼的宽度,那么有额可以称之为巴掌脸。另外一种的标准就是你眼睛的间距等于你的眼睛的宽度,这也算是巴掌脸。

有的人说,巴掌脸是天生的。难道没有巴掌脸就只能够羡慕别人了吗?有一句话说得好,天底下没有丑的女人,只有不勤奋的女人。其实,假如你不是巴掌脸,那么你就应该试着努力一下,给你的脸按摩按摩,慢慢地让你的脸变瘦。即使不能够做到巴掌脸,起码也不会被别人形容你的脸像盆子那样大啊。

接下来就介绍几个常用的瘦脸动作。第一个动作就是闭上你的嘴巴,对着镜子微笑,直到感觉两边腮的肌肉感觉到疲惫。重复这个动作3次左右。第二个动作就是在洗脸的时候往上提拉你的面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