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怎么正确使用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晒伤

2017/10/7 12: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防晒对每一个女性朋友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首先需要我们先抹上一层薄薄的隔离霜,以免肌肤受到化学产品的侵害。然后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对于隔离霜和防晒霜这两种护肤保养产品,很多女性朋友纷纷表示并不清楚它们该如何如何正确使用,不知道哪个先用,哪个后用。从根本上讲,前者可以将皮肤和阳光中的紫外线很好地隔绝开来,大大降低了表皮组织里色素的产生和堆积,避免了晒黑、晒伤的后果。

而后者其实也是一种防晒隔离产品,但是它的质感更加细腻,成分更加单纯,可以让肌肤更好吸收转化。不仅可以抵御紫外线,还能够大大降低彩妆物质对皮肤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一、正确护肤顺序解析。

因为防晒霜本身的添加成分对我们的肌肤具有一定的刺激性。防护系数越高,伤害也就越大。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先涂抹上一层隔离乳液进行打底,各位自己的肌肤打上一层保障,可以大大避免痘痘、斑点的发生。如果没有,还可以使用保湿乳液或者补水面霜等来替代。总之就是不要让自己的脸部直接接触到化学成分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二、出门如何做好防护措施?

正常情况下,抵御紫外线可以分为物理性和化学性的。但是物理性的产品质地比较清透,但是效果并不是非常强效。所以比较适合于油性肤质的人群,但是如果是敏感性混油肌则千万不可以随意使用。

而化学性质的产品还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即使质地油腻但是刺激性非常小,适合于各种皮肤的人群。而对于近期非常流行的防晒喷雾,虽然用起来方便快捷,即使脱妆了,只要喷一喷就可以了。但是因为里面添加了一定量的酒精成分,还是要谨慎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