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盘点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N个因素

2015/9/22 11:5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毛
一些有意向去做激光脱毛的美眉提问,激光脱毛效果到底好不好呢?到底值不值得去做呢?今天,小编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盘点影响着激光脱毛效果的N个因素。

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光洁的肌肤,能够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特别是到了夏天,都很快的穿起了短裙短裤,还有无袖的上衣,这个时候腋下、腿上、手上等部位的毛发就成了深恶痛绝之处,美眉们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脱毛膏是很多人的选择,它便宜,见效快,操作方便,但是也存在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脱毛后还会长,而且长得比以前更加快,更加密集。于是,部分美眉会选择去整形医院做激光脱毛,一次性长久消除多余的毛发,让皮肤既光洁又漂亮。

有跃跃欲试的美眉提问,激光脱毛效果到底好不好呢?到底值不值得去做呢?今天,小编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盘点影响着激光脱毛效果的N个因素。

No.1:手术地点的选择

美眉们一定不要贪小便宜,最好不要去小规模的美容院做激光脱毛,因为它往往给你打出一个多少钱包干的噱头,但是实际上收费根本不止这么多。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效果一定会比普通美容院好,而且更加安全,有保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