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打造身体美白季 全身白嫩无死角

2012/4/24 7:37: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白皙肤色在面相学上是好人缘,好命运的表征之一,作为亚洲女性,追求白皙的肌肤是多年不变的理想。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毛发生长方向剥去布条。

  导读:白皙肤色在面相学上是好人缘,好命运的表征之一,作为亚洲女性,追求白皙的肌肤是多年不变的理想。而“美白”可不是脸蛋白皙就可以的,抬起胳膊,弯下腿,伸出手,这些曾经被你忽略的细节是时候该改善一下了,下一个零死角美人,也许就是你。

性感源自洁净感

性感源自洁净感

  Step 1 性感源自洁净感

  四肢,腋下,比基尼线,千万不要忽视这些细节,光滑感的身体肌肤才是女人性感的第一步。尤其在即将到来的夏天,没有几个人希望自己身上毛发旺盛的。蜜蜡脱毛成为当下潮女们的最爱。

  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毛发生长方向剥去布条。

激光脱毛一劳永逸

激光脱毛一劳永逸

  当然,对于毛发比较茂盛又想追求永久效果的人,则推荐一劳永逸的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激光脱毛的效果 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脱毛效果。

终结全身色差,均匀肤色

终结全身色差,均匀肤色

  Step 2 终结全身色差,均匀肤色

  面部身体均匀的肤色,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所以现在就一起来终结全身的色差。

  从沐浴时开始,每天力行身体美白。泡澡时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精油。其实这里所说的美白,已经远远不只白皙这个概念了,现在要打造的是通透均匀健康的肤色。

  推荐产品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L’OCCITANE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揉合杏仁及杏核微粒,再加上糖晶成份,为身体肌肤带来温和磨砂作用,有效促进微循环。用后肌肤更光滑,回复动人曲线,健康净化。

安娜苏蔷薇馨香泡泡浴露

安娜苏蔷薇馨香泡泡浴露

  安娜苏蔷薇馨香泡泡浴露

  泡泡露随着注入热水慢慢溶解,呈现出牛奶玫瑰色的乳液。

零死角美肌秘籍公开

零死角美肌秘籍公开

  Step 3 零死角美肌秘籍公开

  隐形疤痕:对于身体上面的疤痕,可以使用左旋C原液按摩,直至吸收。在涂上美白精华,并用沾满美白化妆水的棉片湿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