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盘点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N个因素

2015/9/22 11:5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毛
一些有意向去做激光脱毛的美眉提问,激光脱毛效果到底好不好呢?到底值不值得去做呢?今天,小编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盘点影响着激光脱毛效果的N个因素。

No.2:设备影响效果

即便是在同一家整形医院,也会有着多种仪器供人选择,因为效果的好坏,因此也有价格的高低。这个时候,建议选择中等偏上的仪器,万万不能选择最便宜的。有条件的美眉可以选择收费最高的。只要是正规的医院,价格收费都是合理的,如果价格高说明着效果确实非同一般。

No.3:个体差异影响

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就好像生病之后,服用相同的药物,有的人康复得快,有的人康复的慢很多。这都是由于个体的差异导致的结果,因此,在激光脱毛方面也是的,有的人比较敏感,可以一次就全部脱干净,而有些人则要通过多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