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烂怎么办 6个小妙招教你远离烂牙齿

2015/9/22 14:36:36 作者:O2-zhong… 来源:yxlady
牙齿烂
虽然牙齿是人的身上最坚固的部分,但是牙齿却很容易遭到损坏,从而产生蛀牙或者烂牙齿。来看看蛀牙烂牙齿图片,六个小妙招教你远离烂牙齿!快来...

虽然牙齿是人的身上最坚固的部分,但是牙齿却很容易遭到损坏,从而产生蛀牙或者烂牙齿。来看看蛀牙烂牙齿图片,六个小妙招教你远离烂牙齿!快来看看吧!
都说牙齿寿命比人的寿命少10年,但年长而牙衰并不是牙齿的宿命。保护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除了刷牙、用含氟牙膏、少吃糖,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 
保护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1、饭后一杯铁观音
好牙离不开氟,铁观音中富含氟化物,约有40%-80%%u6EB6解于开水,极易与牙齿中的钙质相结合,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氟化钙,起到防酸抗龋的作用。
2、每月换一款牙膏
一款牙膏不要长期使用,品牌、种类可以月月换。而且牙膏使用时间越久,接触细菌的机会就更高,所以买牙膏最好选一个月用量的。
3、每半年洗一次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