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悦美丽 怡悦来自上海不一样的面膜

2015/5/21 14:36: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怡悦面膜

    上海典雅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也已有十余载,伴随着中国美容行业共同进步,公司旗下带着浓厚人文色彩的怡悦面膜是一款将冰川雪水、精萃植物、珍稀茶品与现代护肤科技融合,并结合现代人的护肤习惯,重新调配成适合日常护理的面膜佳品。

    在本次2015年第二十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怡悦面膜带着最新研制的黑茶氨基酸洗面霜与黑茶滋养面膜等产品参展此次美博会。怡悦黑茶氨基酸洗面霜使用全新天然洁净成分并含有丰富氨基酸成分与肌肤酸碱值相同属弱酸性,不含化学洁净剂SLS,细腻温和且清洁力强,能彻底清除毛孔内的污垢、汗水、油脂,同时不损伤皮脂膜,保持肌肤清爽柔滑,令肌肤回复最健康的状态。其中氨基酸成分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配合使用黑茶滋养面膜等悦茶系列面膜让你拥有年轻的光彩,不觉遗忘了时光的流逝。

    茶&膜,甄选茶中精品黑、白、雪,与现代护肤科技完美融合,并提出“以茶清肤、以茶御肤、以茶养肤”的全新护肤理念。

    每个人都需要爱,每个人都会有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最终我们都会享受着各自的生活。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使生活更为愉悦的方法,使人生更为绚丽的途径。殊不知,唯有使自己变美,生活与人生才会更精彩。

    怡悦,让你更加自信的生活!悦生活,悦美丽!怡悦所认为的生活远不止是疲惫奔波,劳劳碌碌,而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融入其中去享受的美丽悦生活。

    我们相信,用户就是驱动力,坚守“产品主义”理念,认为只有完美极致的产品方可成就先进的企业。

    我们期待着更多卓有主见的人参与其中,给与“怡悦”品牌更多关爱支持!经过近年来的产品积累获得了全国5000家美容院的选择、超过3万美容师点赞。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