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烂怎么办 6个小妙招教你远离烂牙齿

2015/9/22 14:36:36 作者:O2-zhong… 来源:yxlady
牙齿烂
虽然牙齿是人的身上最坚固的部分,但是牙齿却很容易遭到损坏,从而产生蛀牙或者烂牙齿。来看看蛀牙烂牙齿图片,六个小妙招教你远离烂牙齿!快来...

5.喝饮料用吸管

男人觉得用吸管太“女性”了,于是大口豪饮,结果嘴巴就成了一个装满碳酸饮料的池子,牙齿完全被“浸泡”,容易导致蛀牙。不单是甜饮,看来不甜的苏打水和运动饮料,对牙釉质的损害程度大大超过可乐,分别是可乐的3倍和11倍。
6.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刷、牙膏
牙刷:只有选用符合口腔卫生要求的保健牙刷,才能起到洁牙的效果,并且不损伤牙齿及牙周组织。保健牙刷的特点是:刷头小,在口腔中转动灵活;刷毛排列合理,便于清洁牙齿,刷牙后牙刷本身也容易清洗;刷毛细而有弹性;刷毛的顶端呈圆形,不易损伤牙齿和牙龈。电动牙刷也是不错的选择,其高速旋转产生的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也有按摩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