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的化妆方法 9种眼形的化妆技巧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5/9/22 16:15:2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谁不想拥有一双美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眼睛。那怎样才会拥有一双充满无穷魅力的眼睛呢?那就要看你知道怎样来美化你的眼睛了,下面一起来学学9种眼形的化妆方法。

生活中,谁不想拥有一双美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眼睛。那怎样才会拥有一双充满无穷魅力的眼睛呢?那就要看你知道怎样来美化你的眼睛了,当然可根据你自己眼睛的类型特征,用小型画笔进行适当的来化妆。

9种眼形的化妆方法 

1、小眼睛:眼裂过小的人,看起来缺乏神彩,但是能灵活运用的话,也能充满魅力。  修饰:刷上有增长效果的睫毛液,尽量让睫毛看起来长一些,在画眼影的时候,将眼睛中部画浓一些,并  使用较深的眼影在眼角向上画晕染开来,另外,还可使黑色或灰色的眉笔在上眼画两条自然的线,然后用棕色的眼影笑在上眼淡淡地涂成朦胧状态。  
2、肿眼泡:上眼皮的脂肪层较厚或眼皮内含水分较多,使眼球露出体表的弧线不明显,人显的浮肿松懈,没有精神。  修饰:用深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水平晕染,逐渐淡化,眉骨部涂亮色,肿眼泡的人应尽量不用红色系的  眼影,上眼线的内外眼角略宽,眼尾高于眼睛轮廓,眼睛中部的眼线要细而直,尽量减少弧度,下眼线的眼尾略粗,内眼角略细。 
3、眼袋突出:眼袋突出的人下眼睑脂肪堆积,使人显老,缺少生气。 修饰:眼袋突出的人眼影适合柔和浅淡,不宜过份强调,咖啡色或米色会比较合适,画眼线时注意上眼线  的内眼角略细,眼尾略宽,下眼线的内眼角描画略宽并向下面,眼睛中部宜平直,不能画成弧形。 

4、细眼形:眼睛细长的人,自有一份温和细腻,却缺少大眼睛的灵活精神。  修饰:眼睛细长应使用暖色眼影进行强调,采用水平晕染方法,上眼睑的眼影由离眼睑边缘2毫米部位向  上晕染,下眼睑眼影从睫毛外侧向下晕染略宽一些,上眼线的眼尾略向上扬,下眼线略成弧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