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初学者 掌握这种方法不再发愁

2017/11/2 10:41: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多数初学化妆者的障碍,眼线画不好,画得不够精致还不如不画。画眼线看似简单,可是由于画眼线会距离眼睛很近,有些人甚至会不停地眨眼睛,这都不利于画好眼线。

化妆可以使人更加自信,公众场合化妆也是对人的一种尊重。所以化妆应该是每个女人应该具备的本能,可是化妆也得学习、适应、有个熟练的过程,每个化妆高手的高超化妆技术都是从一点点化妆经验积攒来的。其实对于一些简单的化妆步骤估计每个女生都会有个基本了解,简单的化妆方法大家应该也会,多少也能应付过来,而眼线是每个初学者的难点。

眼线是多数初学化妆者的障碍,我遇到很多人都是眉毛、嘴唇、胭脂、眼影多少能画点,但是眼线总也画不好,画得不够精致还不如不画。但是眼线画好了可以有效地将眼睛变大,眼妆通常会是整个妆容的精髓。画眼线看似简单,可是由于画眼线会距离眼睛很近,刚开始画很容易会有种不舒适的感觉,有些人甚至会不停地眨眼睛,这都不利于画好眼线。

基本来说想画好眼线是个过程,是不能一蹴而就的。首先就得适应它产生的生理过程,习惯眼线逼近你的眼睛,习惯画眼线的手镇静不能一直发抖,不然画出的眼线也会是七扭八歪的。熟悉的过程就得多画,而刚开始画不成一条直线可以试一下画点式方法画眼线。

画点式画眼线就是在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的用眼线笔点上眼线,之后连成一条线。这种方法是比较适合初学者的。虽然没有熟练者画的眼线那么惊艳,但是这种方法有效果也不会出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