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快速消除吻痕? 七个妙招轻松化解你的尴尬

2015/9/26 17:30:44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如果带着吻痕出门,被人家看见总是很尴尬的。怎么快速消除吻痕?七个妙招轻松化解你的尴尬!

吻痕,学名称为“机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强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见是发生在脖子,该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如果带着吻痕出门,被人家看见总是很尴尬的,在这里我给大家支几招,并不是说我经常拿来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来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怎么快速消除吻痕?七个妙招轻松化解你的尴尬!

1.如果你距离见家长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以上,你就不用担心了,吻痕在一星期以后会自然消失的。

2.如果你距离见家长的时间还在2-4天,你就可以涂一点活血散淤的膏药,每天都要涂,认真的揉到药膏吸收,很快就好了。  

3.如果你距离见家长的时间还在1-2天,你可以用刚煮熟的鸡蛋剥壳后趁热在那个地方来回滚,会有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洗澡巾狠命搓你有吻痕的地点,面积自己把握(要比吻痕稍微大一点点),直到发红或再严重一点为止(不疼的),绝对有效,因为我每次洗澡用洗澡巾使劲搓脖子后第二天就会留下一个看上去很真实的吻痕,借口也很简单:这里有点痒,洗澡的时候多擦了几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