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结块 洗牙之后一定不能做的事

2017/10/21 12:25: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结石是大家经常都会遇到的一个牙齿美容问题,如果不及时进行清理,非常影响牙齿的美观度。而只靠刷牙,是很难去除已经形成了的牙结石的,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牙齿的美白度不仅关系到我们的口腔健康,还非常影响一个人笑容的美观度,笑起来露出亮亮白白的牙齿,总会让自己和别人看起来都觉得舒服许多。然而即便我们每天都坚持早晚刷牙,也很难完全避免牙垢的产生,久而久之还会形成令人讨厌的牙结石。

来源:站酷

牙结石一旦形成,只靠自己是很难进行清除的,需到专门的美牙机构或是医院进行彻底清洗,才能快速而彻底地清除。并且洗牙之后,还需要注意下面这几个方面的护理,才能让牙齿免受伤害。

一、避免硬物接触牙齿

洗牙后的当天,尽量不要用牙刷刷牙。而在之后的一周内,也只能用软毛牙刷清洁牙齿,必要时可以用漱口水代替。

二、注意炎症的及时处理

洗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牙龈都处于失去保护的状态,非常脆弱。这时候很小的刺激都可能会引起出血和炎症,一旦发现这些症状,一定要马上就医。

来源:站酷

三、避免食物对牙齿的刺激

食物对牙齿的刺激感通常是很直接的,而在洗牙后的几天都需要充分保护牙龈免受刺激,平时喜欢吃冰冷和辛辣食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忌口。并且每次刷牙之后,也要尽量过十分钟之后再喝水和进食,给牙齿一定的舒缓时间。

另外,通过洗牙来清除牙结石虽然快速有效,但也并不是一劳永逸不会复发的,而每次洗牙对牙齿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损伤。所以洗牙之后我们更要加强口腔的清洁力度,以降低我们需要进行洗牙的频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