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形手术危害大 选择整形需谨慎

2015/9/27 11:00: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美丽,整形手术就是其中一 种可以让大家变漂亮的手段。尽管整形手术的效果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但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危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美丽,整形手术就是其中一 种可以让大家变漂亮的手段。尽管整形手术的效果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但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危险。在目前整形手术过程中,最可能出现的危险有:出血、疤痕、神经损伤、局部坏死等。
美容整形手术七大常见风险
(1)手术后出血
术后出血是手术常见并发症,少量出血表现为敷料渗血,术后术区皮肤青紫,如果积血及时清除,青紫逐渐消退不会造成严重影响,如果出血多,颜色鲜红,严重时表现为心慌、口渴、面色苍白等全身性缺血症状,未得到及时控制可致休克甚至导致生命危险。
(2)切口感染
美容整形手术一般是无菌手术不容易感染,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预防感染主要在于手术过程中医师要遵循无菌原则,术后保持术区清洁、卫生,预防性应用抗生素,一有感染迹象及时打开包扎、换药、保持引流通畅以利痊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