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形手术危害大 选择整形需谨慎

2015/9/27 11:00: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美丽,整形手术就是其中一 种可以让大家变漂亮的手段。尽管整形手术的效果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但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危险。

(3)切口裂开
切口缝合张力过大,拆线过早或合并有其它影响切口愈合的全身性疾病存在时均可致切口裂开,预防切口裂开要注意保护切口,避免剧烈运动,不急于拆线,对年龄过大和合并有其它影响切口愈合的全身性疾病时可延迟拆线。
(4)呼吸道感染和肺不张
这主要发生于全麻术后或手术时间过长病人,为了预防发生要求患者术前2周戒烟,术后预防感冒,鼓励咳嗽、咳痰等,如果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早期遵循医嘱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5)尿路感染
手术时间长尿储留是引起尿路感染的主要因素,所以术后早期排尿必要时导尿,但导尿管留置时间一般不宜过长,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时应多饮水,遵循医嘱口服抗生素治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