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整形美容的危害 选择整形需谨慎

2015/9/27 11:1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美容
科技如此先进的今天,将“丑小鸭”蜕变成“天鹅”已不是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但整容真的都会变美么?整容造成的意外伤害也是比比皆是,,甚至有很多人因为整容而走向了毁容

科技如此先进的今天,将“丑小鸭”蜕变成“天鹅”已不是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整形医院一次又一次地将童话变成现实。明星更视其为“必要投资”。但整容真的都会变美么?整容造成的意外伤害也是比比皆是,甚至有很多人因为整容而走向了毁容,近日,原超女王贝因整容死亡的消息让人们再次关注整容失败带来的恶果。
整容需要承受的风险
一:巨大的整容手术
整容手术利用的都是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设备,花费必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你得充分考虑自己在经济方面是否允许。否则,将使自己陷入经济危机。
二:承受来自整容的疼痛
医院打的广告“无痛”是指一般无特别痛苦,也许在手术过程中因为麻醉了没有感到痛苦,但是手术后呢?当麻醉药消失的时候就是你痛苦的开始。
三:整容后遗症
后遗症这可能是整容所要面对的最大的恶果。青春易逝,年华易老,就算你整容很成功,但美丽是很短暂的。美丽过后,可能就是惨不忍睹的容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