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有头屑怎么办 7种小技巧让你摆脱

2015/9/29 16:26:08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有头皮屑困扰,无论是多么勤快的洗头、或是使用去屑产品也没法改变这种现象。那么你有没有试过中医偏方呢?头皮屑多怎么办?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不少人都有头皮屑困扰,无论是多么勤快的洗头、或是使用去屑产品也没法改变这种现象。那么你有没有试过中医偏方呢?头皮屑多怎么办?试试下面的方法吧:头皮瘙痒、头皮屑脱落是一种头皮的单纯糠疹,由毛囊发炎所致。中医认为,这与感受风热有关,除讲究头部卫生外,还可选用以下中医偏方去头皮屑。
1.桑白皮煎药液
桑白皮50~100克,煎药液2500毫升洗头,每周1次,有去头皮屑和防脱发作用。
2.皂角
皂50~100克捣碎,加水500~1000毫升煎。先以温热水洗去头上灰尘、油脂,再以皂角液洗两遍,然后以清水冲洗干净,每周两次,连洗数周,头皮屑可消失。
3.菊花叶子
菊花叶子40片,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煮成绿色的汁液后,放凉,然后放入瓶中保存。使用时,直接用这种汁液来清洗、按摩头皮即可。菊花叶子中含有特殊的精油成分,用菊花叶煮成的汁液来清洗头发,可以有效抑制头皮屑的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