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效果怎么样 蜜蜡脱毛要注意什么

2015/6/30 15:44:4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朋友都喜欢用蜜蜡脱毛,因为它既简单又安全。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蜜蜡脱毛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下面我们来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脱毛蜜蜡使用方法。

大部分朋友都喜欢用蜜蜡脱毛,因为它既简单又安全。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蜜蜡脱毛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很多MM在选购蜜蜡脱毛产品的时候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

方法/步骤
了解蜜蜡脱毛
适用部位: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
效果: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
副作用: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
脱毛蜜蜡使用方法
取大约一匙量的脱毛蜜蜡,将它均匀地涂在事先准备好的干净布上。注意布是可以反复使用的。一定要铺平,涂得薄一点才会有效,否则会没有黏性。如果觉得脱毛蜜蜡太硬了,可以放到微波炉里稍微加热一下即可,差不多一分钟。
1.先在需要除毛的地方扑上爽身粉,可以减轻疼痛。
2.区分腋毛的生长方向。做到顺毛贴,逆毛撕。在撕的时候一定要180度,越快越好。一定不要呈90度方向撕拉。
3.除毛后,赶紧用手压在刚刚除完毛的地方,然后用化妆棉把脱毛蜜蜡擦掉,再敷芦荟乳液。
4.如果没有完全除干净,可以用镊子拔起。要注意的是这样拔毛的时候一定要顺着毛生长的方向,可以减少疼痛感。

5.用过的脱毛蜜蜡布可以反复应用,直到没有黏性为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