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小精油效果大 盘点精油的N个使用方法

2015/9/29 17:5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
在这个注重美丽与健康的时代,精油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科学研究表明,精油的功效有很多,包括护肤、助眠、养生等等,不同原料制成的精油,效果也不一样。

在这个注重美丽与健康的时代,精油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科学研究表明,精油的功效有很多,包括护肤、助眠、养生等等,不同原料制成的精油,效果也不一样。小小的精油效果特别大。那么,精油有哪些使用方法呢?接下来,跟小编来盘点精油的N个使用方法。

方法一:香薰法
这个需要到香薰炉,将清水倒入香薰炉的盛水器内,然后再加入5到滴精油,点燃蜡烛后防止到香薰炉内,等待热力将水中的精油精华液慢慢地释放出来。不同原料的精油会散发出不一样的味道,营造不同的氛围和效果。
方法二:按摩法 

精油按摩都用于spa中。按摩一般从背部做起,在背部滴上两滴精油之后,将精油慢慢推开,到两肋和肩膀部分,然后慢慢再回到原点。按摩时必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