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鉴别好坏  三个小妙招让你轻松辨别

2015/9/29 18:46:37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法一、把你平时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适量放入水中,然后观察其反应。一般都三种情况会发生:粘在杯边,飘在水面上,沉在杯底。这三种情况即说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乳液其实是水包油的,大部分是水(10%~80%)。乳液和面霜的区别是:乳液是含水多一点,面霜是含油多一点。它们的选择其实是看你的肤质。

方法一、把你平时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适量放入水中,然后观察其反应。一般都三种情况会发生:粘在杯边,飘在水面上,沉在杯底。这三种情况即说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1. 粘在杯边的是动物油(尸油)。所以在制造的过程时便会加入安抚剂,脱敏剂。安抚剂是免疫神经的麻醉剂。

2. 飘在水面上的是矿物油。如果长期被矿物油封在毛孔内而未能彻底清出,就等於皮肤便秘,不能吸收营养又不能排泄废物,以至加速皮肤的衰老。

3. 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属、铅、汞、水银等。因为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若吸收了重金属,不单损害皮肤,更被体内器官吸收,引致严重后果。

总结,说明乳液必须是不黏杯边,不漂浮,不沉底,而且可以溶解的才是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