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过时了吗 快来get新潮款式

2017/12/19 13: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一直是公认的“硬汉”发型,它简介干练的影响也深入人心。什么样的平头既会让人觉得阳光干练,又不会太过一板一眼呢?来看看这篇文章为你推荐的新潮平头吧。

平头是过去男性经常剪的一种发型。男性对发型的要求没有女性那么高,但是一个能够展现男性阳光健气的发型一定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尤其是年轻男性第一次去到女朋友家里时,都希望给长辈一个正气能干的印象。

但是如今的年轻人不太喜欢那种严肃,一板一眼的发型,再加上罪犯入狱之后都会修剪成平头的样子,逐渐地人们就很少选择平头。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种新潮的平头发型。

适合平头的脸型很有限,平头就意味着失去了利用头发修饰脸型的可能性,所以被人称为检验颜值的发型,平头适合下颌线条流畅,漂亮的男性。从侧面看整个下颌线和眼睛,鼻子,下巴的轮廓,融合的非常好,线条很美。深邃的五官搭配简介干练的平头更加阳光帅气,同时平头也是硬汉气质男生的不二之选。

没有哪一个发型比平头更有野性和硬朗的气质,所以影视节目中“硬汉气质”的角色常常都有一个简短的平头。但平头不是仅仅是这种风格,不仅仅是中年男人的特征。

长平头今年来也逐渐流行起来,染色是一个改变气质的好方法,修短侧面的头发,头顶的头发可以烫卷,修整出刘海,或侧分卷在一旁,让整个发型看起来不会太死板。是近来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款平头发型,阳光健气,青春活力。而且它的减龄效果非常明显,让人一下子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