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选择护理液 4个细节帮你正确选择适宜护理液

2015/9/30 7:11:4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正确选择护理液?越来越多的女性亲睐护理液,但是她们往往不知道什么样的护理液是适合她们自己的,她们很关注自己的s.c卫生,她们选择使用护理液,但是错误的选择……

如何正确选择护理液    

越来越多的女性亲睐护理液,但是她们往往不知道什么样的护理液是适合她们自己的,她们很关注自己的s.c卫生,她们选择使用护理液,但是错误的选择会带来健康隐患,让小编来告诉您如何选择最适合女人的s.c护理液吧!   
一、分清护理液与药用洗液    
有不少的女性喜欢购买妇科洗液清洁s.c,认为能有效地除菌祛味,预防妇科疾病,殊不知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妇科洗液作为一种药剂,应在患病时由专科医生指导对症使用。   

一般女性如果自行将其作为日常清洁用品,不但不能除菌防病,反而有可能让娇嫩的s.c长期受到药物刺激而过敏,并会破坏s.c均衡菌落环境,损害s.c自洁能力,反易招致妇科炎症的发生。因此,女性朋友在选购s.c护理用品时一定要认清产品是否适用于日常的清洁养护。   

二、泡泡越多洗得不一定越干净,同样是由于女性s.c较为娇嫩的原因,含有过多发泡剂的产品也会刺激s.c造成伤害,因此,现今已有不少的女性专用s.c护理液产品采用了低泡设计,以此来减轻护理液的刺激程度。所以,别以为泡泡多能清洁得更干净,泡泡少才是对s.c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