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额头皱纹怎么消除     三大小妙招去除抬头纹

2016/4/10 19:05:5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年额头皱纹怎么消除。按摩击打消除抬头纹。将食指和中指的指端按住额头中间,然后顺着纹路慢慢向两侧滑动按摩,轻轻按压太阳穴2分钟,再将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

发现了有些青年人额头有皱纹的情况,青少年额头有皱纹自然是不太好的,这些皱纹看起来都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按摩打转消除抬头纹 。将双手的中指放在眉毛弓形部位的上面,用小的打转动作,从前额中心向上且外按摩到发际为止。循环10次。

按摩击打消除抬头纹 
将食指和中指的指端按住额头中间,然后顺着纹路慢慢向两侧滑动按摩,轻轻按压太阳穴2分钟,再将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之后,轻柔的用手腕击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向外扩散。 
按摩消除抬头纹 
步骤一:首先我们的两手要合成“祈祷状”,然后将合掌后的大拇指头并拢紧贴额头中部,一手拇指按住不动,另一手拇指稍微上下移动,两手互换按摩前额中部的肌肉。注意按摩时不要太用力道。然后同时手在皮肤上不要滑动或少滑动,是运动皮下的肌肉,而尽量不要使皮肤受到拉扯。
步骤二:前额正中少许按摩后,两只手掌来回搓动,并移动摩擦着的双掌,从前额中部通过眉的上部移向太阳穴,接着横过来到另一边,用1~2分钟时间让“祈祷状”的手在前额往返各3~4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