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挤出来的螨虫有多可怕你们知道吗 祛除螨虫不容懈怠

2015/9/30 11:23:45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是每一个人的心灵港湾,但对于螨虫过敏患者而言,家却有时候会带给他们某种心理阴影。这怎么说呢?原来,我们的家里生活着大量的螨虫,尤其是灰尘和家里的一些角落。

家,是每一个人的心灵港湾,但对于螨虫过敏患者而言,家却有时候会带给他们某种心理阴影。这怎么说呢?原来,我们的家里生活着大量的螨虫,尤其是灰尘上和床铺中,它们主要以我们人体脱落的皮屑为食。螨虫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烈的过敏原之一,会引起多种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过敏性结膜炎和皮炎等,对人体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造成很大危害,有些甚至还会危及生命,比如说哮喘。

正因为我们的家里是螨虫最主要的生存场所,因此对于螨虫过敏患者来说,待在家里常常引起过敏疾病的发作,使他们异常难受和痛苦,因此对家产生心理阴影,很多时候都不愿待在家里,而是跑到室内去,躲避螨虫过敏原。  但家毕竟是家,我们总不能躲一辈子吧?最关键的还是将家中的螨虫消灭掉,还自己一个健康没螨的生活环境。尽管我们无法看见螨虫,而螨虫的生存能力也非常强,但我们还是有办法可以铲除它们。

12下一页

    鼻子上挤出来的螨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