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精油怎么护发 六措施教你养出美丽头发

2015/9/30 11:25:10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护发的十二项措施一、精油对头皮按摩的作用精油按摩可以刺激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脂肪分泌,解除头部疲劳,有助于促进头发生长的发育,保持头皮的健康...

五、吹风做型修复的方法

洗发后,用毛巾擦掉水分,然后将头发一点一点地拢起用吹风机只至半干,根据个人爱好做出各种发型,如果比较干燥的发质可适量擦拭荷荷巴油、小麦胚芽或甜杏仁油修复再造型。也可加在定型剂里造型,保湿有质感。

六、单方精油及基础油会使头发永葆健康光泽

基础油的作用,在于补充头发的蛋白质及保湿补水补油。平时洗发时一般按洗发剂、漂洗剂、药用美发剂的顺序使用。而当头发受到损伤时,则应使用漂洗剂之前先使用与头皮需要的精油;如:有头屑用薰衣草、洋甘菊、天竺葵、玫瑰、茉莉保湿修复;有真菌用茶树、薰衣草洋甘菊,但最好首选茶树;头发掉的别多时可选迷迭香、天竺葵帮助头发生长;治秃头促进血液循环用天竺葵。用法:将精油加在美发剂涂于头表皮和易受损伤的发梢部,仔细地按摩头皮,如果特别干燥的头皮可以加基础油调和配合瑜伽棒按摩以致吸收,然后用热毛巾卷起,这样效果会更好的帮助保湿修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七、基础油更能帮助柔软纤细头发的保养。

柔软的头发不但纤细,而且无弹性,不易蓬松也易打结,发型也不容易持久。此外,如不经常加以修饰,头发会变干、发红、易受损伤。为预防上述现象,必须经常擦用甜杏仁油或者荷荷巴油,以防止外来的刺激损伤头发。平时,可调和在弹力素及啫喱里来防止头发干燥,如免梳拢时产生静电摩擦,吹风时要控制好吹风机的温度。头发柔软的人,在梳理发型时,向头发上喷保湿定型液时加几滴单方精油+基础油调和,会发挥有弹性和强度,能使发型持久,同时还可增加头发的修复与蓬松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