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精致的五官 怎么拥有天使般的面孔

2015/11/25 13:25:24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官精致大意就是五官都比较秀气,一般说谁五官精致,应该就是指漂亮了。但是漂亮分很多种,并不是所有美女都那么五官精致,但是五官精致的一定不会丑到哪里去了的。

五官精致大意就是五官都比较秀气,一般说谁五官精致,应该就是指漂亮了。但是漂亮分很多种,并不是所有美女都那么五官精致,但是五官精致的一定不会丑到哪里去。
例如章子怡总体上看来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五官是很精致的。巩丽的五官没有章子怡那么精致,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还是巩丽比章子怡漂亮和有气质。
人们常说的“五官”,指的就是“眼、耳、鼻、眉、口”五种人体器官。而人们说的五官在中医与西医、字典中说得五官又有不同。
精致的五官——指的是“耳、目、鼻、口、身”符合精致的标准,符合一般人的审美观点,符合“黄金比例”的标准。
1.重睑术解决眼部的不同问题
重睑术包括重睑加深术,重睑加宽术,眼部去脂术,开内眼角术,眼内去脂术等眼部手术,可以解决多种眼部问题,让小眼变大眼,显得更加美丽和魅惑。这种眼部手术可以使一双平淡无奇的双眼改造成精致的,令人羡慕的眼形,在五官整形中占有重要地位。
2.隆鼻术解决鼻梁塌陷问题
鼻根处塌陷的人都具有一个问题,就是五官不够立体,可见鼻梁在脸部起了多么重要的作用。除了高鼻梁,还可以进行鼻翼整形,如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缩小鼻孔等。有了高鼻梁和精致的鼻翼,这样的鼻子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