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对皮肤的危害有哪些?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压缩面膜

2015/10/5 16:09:09 作者:S-xie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对皮肤其实一点也不会有影响,因为这是一种简单的护肤外用工具,它主要是针对给皮肤补水时的补助工作工具,是在在给皮肤做水疗膜的所使用到的一个工具。

压缩面膜对皮肤其实一点也不会有影响,因为这是一种简单的护肤外用工具,它主要是针对给皮肤补水时的补助工作工具,是在在给皮肤做水疗膜的所使用到的一个工具,这是方便省事的一个护肤用品呀,你可以用,常常给皮肤做补水,你的皮肤会变得很漂亮哦

压缩面膜,能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的面膜,具有厚薄适中,携带方便的特点。

原理
面膜纸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通过它的辅助,达到的护肤效果是日常只涂抹护肤品的几倍功效;做面膜有分清洁型和保养型,无论哪种面膜,它的原理其实就是,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以使皮肤表面温度提高,毛孔松开,皮脂软化以及使老化角质松动(达到清洁作用);因为微热作用,使营养成份加速渗透到皮肤,水份充盈角质层,达到补水营养的最终目的。

其中压缩面膜厚薄适中,携带方便,使用时,只要放一粒在液体里,则自然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适合大众脸型的面膜纸。家居使用时不占空间,收纳方便;外出出差旅游,方便携带,使用方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