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怎么画好看  不同眼形眼线画法不同

2015/10/11 22:58:00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困扰着许多女生,不知道怎么画眼线才好看,有时即使画了眼线也没有变漂亮,这很有可能是眼线没画对,因为不同的眼形眼线画法也不同,下面教大家几个画眼线的方法。

画眼线困扰着许多女生,不知道怎么画眼线才好看,有时即使画了眼线也没有变漂亮,这很有可能是眼线没画对,因为不同的眼形眼线画法也不同,下面教大家几个画眼线的方法,不妨试一下吧!

画眼线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扰,怎么画眼线才能画出好看的眼眸呢?面对不同的眼形,所画的眼线也是不一样哦!眼线粗细需要根据眼形来调整,下面教大家画眼线的方法,来看看吧!
自然眼线画法
只要把睫毛缝里面全部填成黑色的眼线就好了,这种眼线会隐形的增加眼部的神采,没有增大眼部的效果,画起来比较简单,只需要画到眼尾的地方,不需要拉长,很适合裸妆。

圆眼眼线画法

这款眼线是走可爱风格的,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眼线后,只需在黑色眼珠上方的位置加粗即可,让眼头和眼尾细点,目的是为了让眼睛变圆,下眼线跟上眼线是一样的中粗两边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