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皱饮食有什么关系 7大果蔬让你拥有一张嫩脸

2015/10/29 22:57:59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但凡天x.a美的女士们最不愿意看到的,那恼人的小皱纹不知何悄悄地爬上了自己的眼角眉梢,它确是令人大伤脑筋的事情。皱纹是皮肤缺乏水分,表面脂肪减少,弹性下降的结果。

但凡天x.a美的女士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那恼人的小皱纹不知何悄悄地爬上了自己的眼角眉梢,它确是令人大伤脑筋的事情。皱纹是皮肤缺乏水分,表面脂肪减少,弹性下降的结果。饮食结构的调整可以逐渐消除皱纹,延缓皮肤衰老。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番除皱的众多美食。

水果蔬菜外敷除皱:一些水果、蔬菜直接接触面部皮肤,受到最自然的滋润,除皱纹效果好。

1. 橘子皮: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除皱的功效。

2. 香蕉: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搅细,涂在脸上有利于除皱。

3. 西瓜皮:用清水将其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可以使皮肤清爽润滑,达到除皱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