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挤痘痘留下的疤痕怎么办 5个小妙招教你轻松除痘疤

2015/10/13 15:03:20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长在脸上十分难受,而有一些人就会忍不住挤痘痘,而我们发现,在挤痘痘的时候很多人会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坑,而有些人挤痘后却只有痘印,等痘印消失以后没有形成痘坑。

痘痘长在脸上十分难受,而有一些人就会忍不住挤痘痘,而我们发现,在挤痘痘的时候很多人会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坑,而有些人挤痘后却只有痘印,等痘印消失以后没有形成痘坑。是否形成痘坑除了与痘痘的发炎情况有关以外,和你挤痘痘的手法也有很大关系,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在发炎不严重的情况下如何挤痘不留疤。

1、看痘痘是否已经成熟:就好像水果成熟就会变软一样,痘痘成熟了也会有自己的特征。如果你用肉眼可以看到自己的痘痘最尖一头有白色的一片,那么这是半成熟状态的,不要挤,如果痘痘明显有一颗白色颗粒状突起,用手轻碰有明显硬物感,那证明这颗痘痘“成熟”了,可以准备挤了。
2、准备工作要做好:准备工作是是否会让痘痘留疤的关键,我们需要先用清水洗脸,而后用纸巾轻轻将水分擦干。然后用肥皂洗手,注意绝对不能在指甲里有明显污渍。洗完手后还需要一面镜子,一张新纸巾。

3、挤痘痘中:当做好这一切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准备挤痘痘了,将纸巾展开,食指和拇指掐起纸巾一角按在痘痘的最前段,感觉到突起以后迅速往两边一挤。这时候要注意绝对不能用指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