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适合什么发型呢 小编为你推荐几种潮流发型

2016/6/6 15:07:3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适合什么发型?发型:有空气感的蓬松懒卷或大卷——柔美的中长卷发依然大放光彩,又加入了蓬松的空气感元素。我现在的发型,很满意哦。可爱波波头。

瓜子适合什么发型?发型:有空气感的蓬松懒卷或大卷——柔美的中长卷发依然大放光彩,又加入了蓬松的空气感元素。我现在的发型,很满意哦。可爱波波头——自从去年JONLIN《特务J》推出后,街头多了很多波波头。今年这个势头也没有减弱。苹果头——波波头的变化版,很可爱。沙宣头——经典的沙宣版发型哦。层次短发——很张扬,很野性直发和卷发自由混搭——可爱与成熟,女孩与女人,你可以同时做到。色彩:低调点的——今年不女都流行铜色 不信去大街上数数 很多哟~~回头率高点的——绿色 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哦 我个人喜欢的——巧克力色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嘿嘿。另外,也可以混搭哦。但切忌不要太乱了,要讲究层次,和协调感。瓜子脸,在中国形容美人的时候,都是用瓜子脸,樱髫小口一点点,我觉得瓜子脸,如果不是头发特别少,很好留发型。而且瓜子脸留发型的时候,不需要去遮挡脸型上的不足,但是要特别注意眼睛的间距和额头的间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