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有竖纹是什么原因? 体内发生病变指甲竖纹做警报

2015/10/13 15:11:04 作者:CYL-li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悄悄地爬上了原先光滑的指甲,殊不知,它们是向你发出的健康警告!指甲盖上横纹指甲上的横纹是一种对已经发生的病变的记录。换句话讲,当指甲上有横纹出现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指甲白得像毛玻璃一样,则是肝硬化的特征。甲色变灰:指甲呈灰色,多是由于缺氧造成,一般抽烟者中比较常见;而对于不吸烟的人,指甲突然变成灰色,最大的可能便是患上了甲癣,初期指甲边缘会发痒,继而指甲还会变形,失去光泽变成灰白色,如灰指甲等。甲色变黄:指甲变黄,在中医上认为多由湿热熏蒸所致,常见于甲状腺机能减退、胡萝卜血症、肾病综合症等;西医上则认为指甲偏黄多半与体内维生素E的缺乏有关。如果所有的指甲都变黄,就必须接受治疗了,因为那是全身衰弱的象征。

特别专题推荐:指甲——健康的晴雨表不同凹变,不同疾病指甲凹变,指的是指甲上出现一些横纹、竖纹以及斑点等等。中医指出,指甲的这种变化与机体的组织器官的功能低下,组织结构的破坏、萎缩等病理变化都是密切相关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