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既修颜又时尚的发型简介

2017/4/9 16:22:12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圆脸的女生应该特别苦恼,应该也有很多人想方设法的想让自己的大圆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玲珑点,大部分都会从发型上着手,那大圆脸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渴望自己有一副精致的五官还有一张小巧的脸蛋,而对于已经生就一张大圆脸的女生来说,怎么来修饰脸型就是她们相当在意的话题了,既然没有办法改变脸型,那就从别的地方来修饰。发型是最能修饰脸型的神器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但能使人改变形象,还能修颜哦。

一副精致的五官,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张圆脸,这个女生采用的是齐肩短发来修饰脸型,齐肩的短直发,发尾微微内扣,很好的包住了脸蛋,是脸型看着更小巧了一点,参差不齐的刘海配上棕色系的头发,看起来很时尚。后边这款采用的是长直发来搭配小圆脸,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身后,齐刘海遮住了额头,看起来很淑女。

第一款采用的是中长发来搭配脸型,齐刘海加上棕黄色系的头发,发尾烫成自然卷,再搭配上一副精致的五官,看着要多和谐就有多和谐。第二款是短直发,头发到耳朵下边,发尾微微内扣,弧形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酒红色的发色给整个人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前面这款是齐肩短发,头发从耳朵处开始烫,刘海恰到好处的遮住了额头,发尾也包住了脸的两侧,看起来就是一张巴掌大的瓜子脸,这款发型很适合大部分的大圆脸女生,看起来既清新又可爱,颜值也上升了几个档次。

后边这款是中长发烫发发型,中分的发型,没有刘海,头发分在左右两侧很成功的遮住了大脸,柔顺的头发从下巴处开始烫成大卷,再把头发染成时下很流行的棕黄色,整个人看起来既成熟又妩媚,是一款特别适合都市女青年的长发中分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