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皱的方法介绍 通过日常方法减少皱纹

2015/10/13 14:48:00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产品中,最常见的其中一种就是除皱产品。虽然大家不愿意有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始终难以避免,单靠护肤产品是不够的。这次就让美容老师,简单介绍一些除皱方法给大家。

护肤产品中,最常见的其中一种就是除皱产品。虽然大家都不愿意有皱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始终难以避免,但单靠护肤产品也是不够的。让我们美容老师,简单介绍一些除皱方法给大家,通过日常方法减少皱纹问题吧!

鸡骨熬汤去皱纹
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鸡皮最好加在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水果、蔬菜去皱纹
经如香蕉捻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净,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此外,可去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草莓、桔子、栗子等。
米饭团去皱纹

煮熟的米饭,挑比较软的,趁热但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成油腻污黑,去处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