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红嘴唇的图片 6个步骤教你画出妖娆红唇

2015/10/13 15:34:46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部化妆是整个妆面中看似是最简单的部分,但是其实是内有玄机的。如果你的唇形完美,那么恭喜你,你不需要化太多时间和精力去化唇妆。但是你唇部不是那么完美的……

唇部化妆是整个妆面中看似是最简单的部分,但是其实是内有玄机的。如果你的唇形完美,那么恭喜你,你不需要化太多时间和精力去化唇妆。但是你唇部不是那么完美的话,可以利用一些唇妆技巧去纠正唇部的缺陷哦,首先来认识一下自己的嘴唇吧。   
你有漂亮的唇峰和唇珠吗?
唇峰:我们来看看上唇,完美的上唇应该有两个唇峰的,对于女人特别是亚洲女人而言,唇峰的角最好是柔滑圆润的,即便是画大红唇需要边界线条非常干净如刀刻般,在唇峰的处理上也要记得稍微做一点处理,而不是让自己看起来像几何星球来的扑克女王。唇峰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圆滑可以棱角,但是如果双唇放松的时候唇峰都不明显的话,笑起来就特别的“婆婆嘴”。而唇峰变得不明显也是衰老的一个表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