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套种类有哪些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2017/11/2 15:09:15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牙套是什么东西来的,为什么有些人需要带牙套,那是因为牙齿不整齐,所以需要借助到牙套来帮牙齿进行纠正,从而达到牙齿整整齐齐的效果。

小时候如果你错过了换牙时期,那么稍微不注意你的牙就会长得不整齐。相信很多人在小的时候都会怕去看牙医,因为怕拔牙怕疼,所以错过了牙齿的换牙时期,所以家长们在小孩子的恒牙时期的时候,要多注意小孩子的口腔牙齿问题,一旦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应该及时处理,以免留下什么不好的后果。

为什么牙齿会不整齐,因为在换牙时期,后面的牙齿已经长出来了,而前面的牙齿还没脱落,导致了两个牙齿在互相挤一个牙位,互相排挤,所以当然一个空位是塞不下两个牙齿的,那么,牙齿自然就不整齐了,牙齿不整齐,那自然是要纠正牙齿的。

牙齿的纠正类型分为2种,一种是钢丝材料的,利用钢丝的本质拉力,长期对牙齿进行拉扯,使牙齿能够回归到正确位置上。而另外一种则是透明的材质,这种类型的牙齿价格会比较昂贵,但是不是适合一般人能做的,要根据自己的牙齿状况去决定要哪种,这个是由医生说了算的。

如果你的牙齿排位是过于特别乱的,那么,自然要选择钢丝纠正的才有效果,如果你的牙齿只是个别不整齐,那么就可以选择透明的这种进行纠正。不管你想要选择哪种,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给医生决定,因为这样才能得到保障,也会比较卫生,对于口腔来说,卫生是特别重要的,所以,平时也要做好口腔内部的清洁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