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流行发型是什么 教你成为春季女神

2015/4/15 12:57:33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一款长发梨花头,这样的梨花头确实不多见,发尾打造出蓬松卷度出来,这样梨花头的味道就显现出来了,除了尾部蓬松有卷度外,其他的头发要打造出直发来

现在流行发型

现在流行什么发型女是很多女孩子关系的话题,今天小编就用以前几年的经验来为你解开这个秘密,到底现在最流行什么女发型。

现在最流行的一款长发梨花头,这样的梨花头确实不多见,最适合春秋季节了,发尾打造出蓬松卷度出来,这样梨花头的味道就显现出来了,除了尾部蓬松有卷度外,其他的头发要打造出直发来,配上一款韩版外套,很漂亮。

一款具有都市风格的发型,这款长发卷发最大的特点就是百搭效果好,棕色的头发就是能搭配多种色彩的衣服,明显的中分刘海,发际线都很明显,为什么选择中分发型呢?因为中分发型可以很好的把脸型露出来,适合比较自信的女子。

有点欧式风格的一款长卷发,把整款发型都烫出波浪卷来,看起来性感诱惑极了,在配上一款横纹黑色圆帽,特具街拍味道了,搭配上一款宽松的打底衫,一副自由风格展现在我们面前了。

这款流行发型就是韩式发型了,四六分的刘海把女生的鹅蛋脸显现的非常完美,右侧的刘海要打造出片状,这样才更具时尚风格,其余头发要打造出烫卷的效果出来,不烫头发是不行的,因为你不烫头发效果出不来,戴上一款紫色墨镜,一副都市俏女郎的风格就展现出来了噢。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