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发型女短发图片展示 介绍5款女生流行短发

2015/10/13 17:16:20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长发妩媚,有人说短发活泼。其实有些人更适合短发造型,看起来更精致、干练、洒脱。关注短发发型图片、女生短发设计、短发造型,为你打造最的短发发型!

有人说长发妩媚,有人说短发活泼。其实有些人更适合短发造型,看起来更精致、干练、洒脱。关注短发发型图片、女生短发设计、短发造型,为你打造最顶级的短发发型!

冬季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气质满分塑小颜冬季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气质满分塑小颜2014-12-08肉肉的圆脸女生总给人胖嘟嘟的感觉,永远都只有可爱二字才能形容她们, 可是这却不是圆脸女生想要的,如何才能显瘦修颜了,短发就成为必备的神器。

女士短发发型,一直以后都是最流行的一个元素,留女士短发发型很干净,易打理很方便,女士短发发型,更重要的是女士在设计短发时候一定要注意,层次感和一定重量感的短发。一款清爽时尚的短发发型也可以完美提升你的个人气质,让你在人群中更加出众。女生的短发发型也可以让你性感又可爱。

1这款短直发发型非常时尚养眼,中分的造型完美的修饰了脸型,打造出一张精致迷人的小脸。发尾的内扣式设计,非常时尚个性,显示出女生的甜美活力,非常小清新的一款发型,喜欢的MM们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2纯真的黑色发丝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黑色流露出一丝性感和个性,非常吸引人。碎发式的刘海微微遮住一侧的眼角,给人感觉非常酷,将一侧的头发挽在耳后,尽显个性柔美。
3棕色的染发增添了一丝时尚元素,让女生显得非常洋气时尚。厚重的斜刘海造型非常柔美帅气,还巧妙的修饰了脸型,将脸型完美的拉长。整个造型很有立体感,散发出清新时尚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