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不用工具怎么弄卷发 7种类型让你在家也能美美的

2015/10/13 21:19:13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觉得别的妹纸漂漂亮亮的卷发都很好看呢~肿么自己的头发总是乱糟糟捏?原来,人家看似凌乱的美发,都是酱紫弄粗来的……为你介绍几种方法,让你在家也能美美的。

觉得别的妹纸漂漂亮亮的卷发都很好看呢~肿么自己的头发总是乱糟糟捏?原来,人家看似凌乱的美发,都是酱紫弄粗来的。

1.美美的大波浪
本款发型适合中长发的妹纸!
首先,保证头发微湿。
第二步,带上你的运动发带,最好要紧一点的,酱紫能够更好地固定头发。注意,发带是直接箍在头顶的。
蓝后,先从鬓角开始,分出一小股你觉得合适的头发,拧麻花,拧啊拧啊拧
第四步,把拧紧的头发塞进发带里,如果觉得不够紧,可用一字卡固定。
再蓝后,然后把剩下的头发都按照刚才的头发拧好塞进发带里,如果后脑勺的发量多的话,可以分两层拧,拧完塞好就好。
最后,最后你就可以去运动或者去碎觉了

2.可以保持两天的小卷发

注意,此款发型道具为袜子,介意的菇凉慎入!
第一步,拿出你穿旧的不想要的旧袜子,将脚趾头部分剪掉。
第二步,将袜子卷啊卷,卷成一个小圆圈圈。
第三步,开始弄到你的头发!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慢慢抓起,扎一个发髻,要扎紧。扎完后捋顺,喷上保湿喷雾。
第四步,将整理好的发梢从刚才做好的圆圈圈中间穿过,然后向发根处,一点一点地卷,可以稍微卷紧一点。卷到发根处,用一字卡固定好。
第五步,以相同的方式,将脑后的头发卷好固定,可以卷一个,也可以卷两个。
最后,卷好你就可以滚去睡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拆开,就是上图最后的效果啦!木哈哈

123下一页